2014年10月20日 星期一

3D列印 木線材

外國剛出現的是 Laywood 這種線料,
當我在找木線材時,也有發現大陸也有製作相關的木線材,

我先以大陸的線材當試驗,
大陸賣線材就是賣線材,
沒有特別告訴你使用它的線材時,可能列印設定的改變,
使用第一捲後,當我調到很適合,讓我滿意的狀態下,
再Order下一批線材,它的線材竟然改變了它的配方 ( 變的較脆硬)
害我不管怎麼印,都會卡在我進料的捲線器那邊,
或許,
可能不適合我的機型,其他得我就不知道了 !!

到最後 ~ 只能賭了下去,
跑去國外 Color Fabb 去訂他們的woodFill線材,
還好 Color Fabb 沒讓我失望,但我的荷包失血了,
現在 woodFill 列印都非常順利.....非常得好~~

慢慢地~

我想準備列印bronzfill 、copperFill 類似金屬線材了

沒有留言: